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2021年公开竞聘部分二级学院副院长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10-16 01:51:48 |  访问:4047

因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人员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副院长、人文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实践教学副院长岗位进行公开竞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管理干部队伍,努力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建立健全公正、公平、公开的人才选拔机制,本次竞聘坚持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岗位名称及职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副院长1人,

人文学院教学副院长:1

人文学院实践教学副院长1

三、竞聘人员应具备的条件和资格

1.热爱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教师职业道德,师德高尚,工作责任心强,遵纪守法,遵守我校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2.具有相应的学科专业背景,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副高级职称及以上,年富力强,能全职工作,有博士学位、海外学习及教研室主任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在应聘学科相关领域具有较深的造诣,教学管理经验丰富,有培养青年教师的热情和经验。

4.具有进行学科教学改革的热情并能提出有效的教学改革方案,能够建立并推行有效的实践教学体系。

5.敬业爱岗,品行端正,富有开拓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抗压能力。

6.应聘教学副院长需熟悉:教学运行(排课、调课、考试等)管理、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应聘实践教学副院长需熟悉:校内实验室、实训室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产学研合作等。

四、竞聘的工作程序

1.报名:凡符合条件与资格的校内外人员均可报名。

校内人员填写《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竞聘报名审批表》(见附件),同时提交本人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复印件。

校外人员填写《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同时提交本人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证书的电子版资料至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2110191700

2.资格审查:人事处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竞聘答辩:采用个人演讲、能力素质测试、现场答辩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个人演讲内容主要包括工作经历、岗位认识、竞聘优势和工作思路,共计8分钟。竞聘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4.现场投票确定候选人员名单。

5.对候选人进行民意测评,产生拟任用名单,并进行公示。

6.聘任。

五、有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报名参加。

2.校内竞聘人员按要求提交《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竞聘报名审批表》(见附件)、本人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复印件等资料至综合楼204人事处湛老师处,电话027-81826270

校外竞聘人员按要求提交《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本人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证书的电子版资料至邮箱:yw18zuel@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

附件:

1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竞聘报名审批表

2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