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医院2024年招聘医师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13:29 |  访问:362

一、医院简介

安徽事业单位考试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医院位于红角洲校区内(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589号),是面向在校教职员工的非营利性一级综合医院,设置科室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科/急诊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 X线诊断专业; 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等。校医院目前职工总数为21人(不含枫林校区卫生所),包括医师6人,护士11人,医技1人,药学3人,其中副高3人,中级13人。设置有30张床位,总建筑面积3196平米。配有DR-X光机、B超、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等仪器设备。

二、招聘计划

单位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后勤保障处

(校医院)

中医师

2

中医相关专业,针灸推拿专业优先;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5周岁以下;有执业中医师证;具有一定工作经验,能独立开展工作。

医务所医师

1

临床西医外科或妇科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或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35周岁以下;具有临床外科或妇科医师资格和执业证。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及有影像、超声、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

三、应聘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12日下午5:00。

2.报名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在报名时间内按要求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53081559@qq.com,邮件主题:应聘中医师/卫生所医师岗位。

报名材料具体为:1.简历(简历需含学习和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等),2.证件扫描件,包括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及执业证扫描件等。

报名人员应认真如实填写和提交相关材料,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报名资格。

联系人:雷老师13870088857

学校后勤保障处网页:https://houqin.jxstnu.edu.cn/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角洲学府大道589号(红角洲校区)

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四、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4年4月15日上午9:30—下午4:00。

(二)地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角洲校区校医院。

(三)相关要求

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请应聘人员携带报名相关证件原件到红角洲校区校医院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进入考核环节。若在指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者,将取消后续考核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试、聘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资格审查通过后,将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发布考核时间、地点,请考生随时关注。

五、考核

1.考核方式:

(1)中医师岗位:考核采取“面试+技能考核”方式。

1)面试考核:专业知识、工作经历、职业规划、医疗服务意识、语言表达能力等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总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前2名进入技能考核。

2)技能考核:随机挑选临床症状,要求应试人员讲解、操作如何诊治。如有考核不合格者,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技能考核(最多递补二次)。

(2)医务所医师岗位:考核采取“面试”方式。

面试考核:岗位专业知识、医疗服务意识、语言表达能力、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总分值为100分。

六、体检、考察、公示

(一)中医师岗位:根据技能考核合格情况,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二)医务所医师岗位: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辽宁事业单位考试

(三)在我校指定医院参加身心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执行,费用自理。

(四)学校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

(五)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缺,按本岗位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最多递补二次)。

考试成绩

七、录用

经考核、考察、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人事代理)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2024年3月28日

推荐:更多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医院2024年招聘医师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