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022年度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10-19 18:24:23 |  访问:36273

1医院概况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简称中山六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是一所国内知名的具有显著专科特色的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8253平方米,建筑面积112085平方米,实际开放床位数达1500张。截至20216月,全院在岗职工2460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140人。全院高级职称193人(正高75人,副高118人),博士研究生导师6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71人。医院下设广东省胃肠病学研究所、期刊中心、消化系统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和生物医学创新研究院等四大科研平台。期刊中心下辖3本医学期刊,其中sci期刊1本、中华医学会系列核心期刊2本。

未来,中六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患者第一、临床优先,倡导服务文化,铸造精益医院,以新院区建设为契机,围绕健康中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紧紧抓住建设全国消化道疾病区域医疗中心等发展机遇,同心戮力共绘十四五蓝图,打造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和医学科技创新平台,努力把中山六院建设成为专科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医院,国内前列、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医院、胃肠疾病国际临床与科研中心,助力广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健康中心。

中山六院人恪行守真院训,经过短短十四年的奋斗,医院在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华南区排名中名列17名,拥有一流技术水平的国内知名胃肠肛门专科,消化内科、泌尿外科、生殖医学以及耳鼻咽喉等优势学科。

2研究平台介绍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重视科研平台的建设,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转化研究平台相互支撑发展。2007年成立中山大学胃肠病学研究所,2010年获批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结直肠盆底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并两次获得省重点实验室考评优秀。研究所下设中心实验室、分子诊断实验室、数据库、组织库及生物治疗中心、实验动物中心,总面积约5520平方米,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重大项目牵头单位。研究所围绕国家重大疾病防治政策、方针,结合广东省切实需求,开展胃肠疾病的创新研究,产生了一批发表在cancercell,journalofclinicaloncology,jamaoncology,gut,gastroenterology等国际著名期刊上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先后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次,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为制定我国胃肠疾病领域的诊治指南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实验平台。

3招聘岗位

科研型、临床型博士后

招聘要求

1、具有医学/生物/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毕业年限不超过三年。2、具有较强的英文论文撰写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相关领域sci高质量论文1篇以上,国内外知名大学毕业者优先。3、身心健康、热爱科研、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备独立从事研究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业绩,博士后税前年薪35万起。在站期间聘任为助理研究员,参照事业编制人员管理,五险一金齐全,可申请博士后人才创新计划(国家资助60万)、香江学者计划36万人民币+36万港币)、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60万)和派出项目(30万)以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4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现场应聘:直接提交纸质简历或将电子简历发送至人才办邮箱:zslyrcb@mail.sysu.edu.cn

2.网络应聘:http://www.zs6y.com/page/web/pc/index.html#/recruitment/23?id=134,点击下方“立即申请”按钮,填写有关信息进行报名。

(二)招聘安排

1.资格审查、简历初筛

2.医院专家面试

3.学校过会

4.省厅审批

5.体检

6.签订就业协议

5联系我们

联系人:于老师电话:020-38254061

邮箱:zslyrcb@mail.sys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二横路261号楼292921人力资源处

欢迎加入我们!虚位以待,职等你来!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zs6y.com/page/web/pc/index.html#/recruitment/23?id=254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