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2021年招聘护理系主任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2-26 02:56:21 |  访问:34044

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原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经教育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按新机制新模式创办的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办学类型为独立学院,现有在校本科生10870人。学院设有经济系、管理系、会计系、电子信息系、资源环境系、文法系、护理系等7个系。学院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始终把建设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作为学院的战略性、先导性工作,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学术精湛、锐意创新、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现根据学院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系主任,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护理系主任一名。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学术道德,身心健康,为人师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具备引领系部发展的素质和能力。

3、具有临床教学经验或医学院校工作经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职称。

4、学术贡献大或在相关领域有突出表现的、身心健康、精力充沛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1、凡是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人员,下载填写《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并将各类证件、证书、证明(如: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职称证书)扫描或电子照片,与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本人生活照电子版,打成压缩包以姓名+毕业学校+应聘职位为名,发送至:sjzhxrs@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毕业学校、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

2、资格审查通过者将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初审合格的应聘者;

3、学院成立复试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复试,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4、复试合格者将进行各种证件的审查及体检,学院确定最终聘用人员。

五、需说明的事项

1、邮件提供的各种材料提交不全、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受理。应聘者须保证所提交各项材料的真实性,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录用资格;

3、被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的聘用手续,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待遇

按照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教师薪酬待遇规定执行。

七、联系方式

电话:0311-80659037张老师

邮箱:sjzhxrs@126.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空港工业园区北环港路(无繁路)69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人事处

邮编:050700

附件1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应聘登记表

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人事处

20201125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