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深圳大学孟建民院士特聘团队2021年10月诚聘2名副研究员/研究助理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10-19 02:12:39 |  访问:9014

深圳大学本原设计研究中心—无障碍环境研究所,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诚聘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岗位

(一)岗位:孟建民院士团队副研究员/研究助理

(二)工作内容:空间无障碍的理论分析及空间模拟研究

(三)研究方向:空间无障碍设计与环境友好研究

(四)工作地点: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本原楼

(五)聘用期限:三年。

二、应聘条件

(一)研究擅长方向:

1.建筑学专业城市设计方向;

2.城市规划专业数字城乡规划与设计、区域发展与交通规划方向;

3.地理信息专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方向;

上述研究方向,应聘者涉及一项即可。应聘人员需了解城市建筑无障碍设计,有无障碍、适老化研究经历者优先。

(二)应聘条件:

1.近年内已获得建筑、规划、地信相关专业硕士(助理研究员)、工学博士(副研究员)学位或已取得被授予学位的资格;

2.基本具备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组织能力、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4.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在国家专业期刊、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期刊论文或具有sci期刊发表专业论文的能力。

三、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工作强度、责任心等确定,助理研究员起薪18-20万元,副研究员起薪30-35万元。试用期限2个月,助理研究员5000元/月,副研究员8000元/月。

四、申请材料、方式和期限

(一)申请材料

1)简历;

2)代表性论著;

3)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

4)设计作品集(建筑、规划学科);

5)其他可用于证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二)申请方式

申请人需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文件发送至:funliu@szu.edu.cn,并请注明“【姓名】+副研究员/研究助理应聘+高校人才网”。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三)截止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五、招聘程序

1.孟建民院士特聘团队办公室收到申请材料后将转交由聘用小组。

2.聘用小组将审核材料和组织面试,并根据审核与面试结果确定聘任人选。

3.面试日期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报学校审批,经学校审批通过后,另行公布结果。

应聘岗位请前往: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