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客服社区组长
8000-13000元 江门鹤山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万古恒信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9 01:10:41
人关注
客服社区组长
8000-13000元 江门鹤山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万古恒信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9 01:10:4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内容:
1、负责社区客服小组管理,管幅1:25左右。
2、通过经验分享、人员辅导以及团队建设、以增强团队可持续发展
3、对小组指标达成负责,主要涉及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成本等指标管控。
4、能够剖析并找到服务业务中的异常问题,针对异常问题提出优化改善方案,并推进落地。
5、基于业务发展,能够针对开展中和未开展的业务与上游团队进行对接,保证对应业务板块的平稳运营及优化。
6、能够协助负责人落地专项项目,保证项目的落地与执行。
7、对团队成员进行人员分层,同时基于不同的人员分布进行差异化的人员辅导,提升团队成员能力。
8、熟练使用奖惩措施等方法调节团队氛围,保证团队战斗力。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有3年及以上客服行业经验且管理过20 人以上的客服团队。
2、了解内容平台客服业务或管理过在线服务业务。
3、对团队管理有清晰的认知,做过人员分层及人才梯队建设。
4、具备辅导、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根据员工实际情况制定培养计划,辅导员工提升
5、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掌握完整的数据分析和改善方法。
6、跨部门协作能力强,有独立推动业务、流程、系统等项目经验,知晓基本的项目管理方法论。
7、强执行力:能够克服苦难,有强烈的达成目标的意愿,以终为始,快速推进工作,不推卸责任。
8、具备个人及小组规划能力,能够帮助员工理解工作标准,发现员工工作方法不当或遇到困难时,及时提供恰当的解释和正面示范。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江门鹤山市小红书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江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江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江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