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生产管理
12000-18000元 江门蓬江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广东海信电子有限公司 2024-04-01 06:45:47
人关注
生产管理
12000-18000元 江门蓬江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广东海信电子有限公司 2024-04-01 06:45:4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负责车间生产工作的计划、组织、管理、协调、监督管理工作,确保订单的按时交付。

2.负责车间生产过程的质量监控工作,实施内部产品质量控制,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并落实整改措施,提高产品的质量。

3.监控车间生产效率的达成,及时沟通解决生产异常问题,提出改善提案

4.负责车间生产现场、人员的管控工作,合理配置车间内岗位定员要求,配置车间岗位;做好车间内员工调配工作。

5负责车间基层管理人员梯队建设,车间关键岗位、质控点、基层管理人员的培养指导工作。

6.负责车间员工关爱工作、关注员工的心理动态,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稳定人员。

7.负责车间安全隐患排查,车间日常安全管理,安全宣导工作。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较强,具有电子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基本的办公软件运用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餐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江门蓬江区金桐路与新棠路交叉路口往西南约50米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江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江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江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