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江门举办首场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3-03-23 23:20:46 |  访问:114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卓栋 通讯员 江逸轩 谭耀广

记者23日从五邑大学获悉,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五邑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日前在五邑大学创新广场举行。27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吸引了3600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

为毕业生精准推荐就业岗位

五邑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联系邀请各地人社部门、人才机构参与协办,江门市就业服务中心、中山市人社局、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东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佛山市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广州人才集团、云职校招、智通人才等众多机构组织各地区优质企业参会;学校各学院(部)也积极邀请友好企业参会。

为提升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求职成效,学校各学院(部)加强对毕业生“一对一”服务,为毕业生精准推荐就业岗位,活动前期收集意向毕业生简历精准投递给对应用人单位,同时组织毕业生在智慧招聘平台、云校招平台上积极投递电子简历;及时为参会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毕业生可提前了解企业岗位,入场后精准对接。

活动现场设置了校企合作交流区、基层就业咨询、就业政策咨询、征兵入伍、简历诊断等宣传咨询展位,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指导与服务,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对接。

知名企业招英才

据悉,招聘会现场企业云集,涉及制造、生物制药、食品饮料、工程开发等多个行业,其中不乏李锦记、天地壹号、绿岛风等知名企业。

面对众多优质企业,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互动。阿麦斯食品科技(江门)有限公司这次提供上百个招聘岗位,涵盖软硬件工程、法务人事、质检化验等方面,因计划招聘人数多、岗位丰富而广受学生欢迎。江门得实计算机外部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苏女士表示,企业专门安排了技术部门骨干前来面试,应届毕业生前来面试,基本可以在招聘会上把工作确定下来。

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表示,非常感谢五邑大学精心组织本次供需见面活动,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便利和帮助,并对应聘学生综合素质和学校人才培养成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五邑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五邑大学着力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完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与青睐。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大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黄铁安

推荐:更多江门举办首场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毕业,高校毕业生,江门,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