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本周五新会展,新春以来最大规模线下招聘会,超2万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成都全搜索 | 发布时间:2021-03-29 13:45:21 |  访问:533

红星新闻网3月29日讯据成都人社局微信公众号消息,本周五(4月2日),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新春以来最大规模现场招聘会,你怎能错过?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

预计参会用人单位超700家

提供岗位超2万个

参会单位涉及生产制造、房产建筑

商贸物流、教育培训、金融保险等多个行业

参会单位包括腾讯科技、中国五冶

通威集团、彩虹电器、成都建工

西藏航空、京东信息技术、四川外国语大学等

众多国有企事业单位和知名民营企业

机会多多,“职”等你来!

01

招聘会详情

活动名称

2021成都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日(周五)

8:30-16:00

求职人员15:00停止入场

活动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

活动网址

成都人才网

www.rc114.com

02

预约参会方式

扫码开始预约

本次招聘会需提前预约入场,预约方式如下:

①关注“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

②进入菜单栏,点击“预约参会”;

③填写信息,选择个人参会,选择参会时段;

④确认提交,完成预约。

03

特设专区

“‘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专区”

展位号:8b173s-8b184s、8c185s-8c312s

由各区(市)县人社部门组织有代表性、有竞争力的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适合广大“蓉漂”青年人才。

“重点产业招聘专区”

展位号:z001-z020

组织新津区智能制造产业、青羊区重点产业等优质企业参会。

“2021浙江丽水—四川成都‘百博千硕’

专场对接招聘专区”

展位号:7c185s-7c263s、7c305s-7c312s

组织丽水学院、丽水技师学院、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浙江万地集团等86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来蓉引才。招聘专区将有来自丽水市的事业单位44家、企业42家,推出岗位近2000个,涵盖教育、卫生、机械技术、建筑工程、经贸等11个行业,年薪十万以上岗位近7成。

“成德眉资同城化”网络专场招聘会

为全面落实省委“一干多支”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成德眉资人社事业同城化发展,本次招聘会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同步设置“成德眉资同城化”网络专场招聘会,将组织四市关键领域、重点产业或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以及优质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参会在线招聘。

04

参会单位及职位信息

求职人员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前查看招聘单位及职位信息:

①点击本文“阅读原文”查看;

②电脑登陆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点击专题页面查看;

③手机微信关注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找工作,点击相关专题页面查看。

05

求职人员参会须知

验证入场

参会人员须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测量体温,安检后入场。

全程佩戴口罩

进场人员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减少直接接触,避免人群聚集。28天内有香港、台湾及境外旅居史和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会。

准备简历

前往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请自备充足纸质简历。

求职人员也可在成都人才云服务区现场注册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简历,通过刷身份证/微信扫码的方式免费打印三份简历。

交通路线

1、地铁线路:乘坐地铁1号线、18号线在世纪城站下车从f出口出站,步行800米到达会场。

2、公交线路:乘坐84路、102路、115路、118路、快速公交k11线等公交车到达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06

常见问题

q:为什么不在周末举办?

a:因会展中心展馆档期紧张,本次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4月2日(周五)举办,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

q:招聘单位如何报名?

a:本次招聘会预设展位已经订罄,敬请关注5月份大型招聘会会讯,我们会及时将报名信息公布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

q:是否有学历限制?

a:招聘会入场无学历限制,岗位入职要求以各用人单位要求为准。

还等什么?

赶紧准备简历吧!

4月2日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更多红星 本周五新会展,新春以来最大规模线下招聘会,超2万岗位虚位以待!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