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企业招聘】东莞德永佳2024届校园招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8 00:56:25 |  访问:18

招聘简章

德永佳集团成立于1975,于199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HK00321)。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是德永佳集团在国内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座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中心地带,是全球领先的针织面料生产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全国符合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17年版)企业(第一批)”、 “广东省环保诚信(绿牌)企业”、 “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等。公司现有员工约6000人,年产值近60亿元。生产规模宏大、拥有世界级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强大的技术团队,产品品种丰富、质量长期稳定。

德永佳集团是集纺纱、染纱、针织布织造及染整、成衣制造及零售等于一体的大型纺织企业。集团旗下还有广州友谊“班尼路”服饰有限公司、创科纺织(广东)有限公司、创科纺织(广西)有限公司、创科纺织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可为员工提供广大的发展平台。

 

 一、薪酬福利:

各类奖金:年终奖金、推荐奖、优秀员工奖等

带薪假期:带薪年假、婚假及各类法定假期

其它福利:入职即买五险一金、精美生日礼物&节日福利、春节代购返乡车票、公开透明的职业生涯规划与晋升制度

 

二、职业发展通道:

1、专业技术通道:职员→初级(师)→助理(师)→中级(师)→高级(师)→资深高级(师)→首席(师)

2、管理通道:职员→领班→副主任→主任→经理→高级经理/总监→一级单位副总经理→一级单位总经理→公司总经理

  

三、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

 

 

四、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先生

联系方式:0769-89832319/15118400894(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鸥涌村德永佳工业城




求职有风险,应聘需谨慎!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868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