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引才留才!南昌这些招聘会现场火爆!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10-19 21:57:44 |  访问:253

为落实

“南昌市每年吸引10万大学生

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目标

南昌连日来召开多场专场招聘会

现场火爆

为了“抢”人才,

各企业纷纷

拿出优厚的薪资待遇和发展机会,

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

安义县

10月16日,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安义县招聘活动在南昌职业大学和江西文理技师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西晶安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江西信达航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云厨农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60家企业参加了招聘,提供了各类工作岗位1200余个,吸引了南昌职业大学2800余名大学生到场,现场接收简历1300余份,线上接收简历24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60人次。江西文理技师学院1200余名学生到场,现场接收简历6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现场直播带岗期间,累计观众数46.48万人,网友评论数16.38万条,获得网友点赞达26.58万次。

南昌县

10月16日,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南昌航空大学专场举行,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组织23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

“我是学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在求职方向上比较偏向于焊接工程师,刚刚向小蓝经济开发区的两家公司投递了简历,目前在等他们后续的通知,希望能够成功。”参加招聘的陈同学说。

据统计,23家企业提供了600余个优质的岗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涉及软件工程、工程管理、材料学、机械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仪器仪表工程等多个专业领域。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当天接待洽谈632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87人。

招聘会结束后,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工作人员将继续跟踪达成就业意向学生后续签约、入职等过程,搭建就业引才双向渠道,以更大的决心和气力共促企业和毕业生更加精准的用工和就业服务。

进贤县

进贤县首场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16日在江西农业大学体育馆举办。针对院校专业特点和大学生就业愿望,该县对照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分产业、分学历、分岗位、分薪酬进行了筛选,在50多家企业6000多个岗位中筛选出825个月薪5000元以上的岗位,且明确有“五险一金”、各种福利奖金等待遇,极大地增强了岗位的吸引力,力争达到精准供岗、精准引才,精准签约的目的。

来自鹰潭的大学生欧阳菲菲对江西沪士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个招标文员岗位非常感兴趣,很快写了简历,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她高兴地说:“对于即将毕业的我,我觉得如果能找到一个专业对口,且待遇可观的工作,还是十分满意的。”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宣讲政策,为求职学生发放了南昌“人才十条”宣传手册、进贤县企业招聘信息手册等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3人。

东湖区

10月16日,东湖区在华东交通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共征集100家用人企业提供2356个岗位,共计30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校招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15人。

本次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服务。在南昌市“人才10条”区,安排专人对政策进行解读,帮助留昌就业的毕业生更好地享受人才社会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在扫码递简历区,现场扫码递简历,扩大学生求职简历投递面,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方便学生快速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在游戏互动区,现场安排小游戏,发放小礼品,吸引学生参会,活跃了现场气氛。

下一步,东湖区将继续在长沙、景德镇等省内外高校开展校招活动,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到南昌就业创业。

西湖区

10月16日,南昌市西湖区“梦想启航·才聚西湖”2021年“百场校招”活动的第二站江西财经大学专场成功开启。通过校园线下招聘、南昌人才招聘网同步网络招聘等形式,向毕业生“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以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的方式,从落户有奖励、就业有补贴、创业有扶持、购房有实惠、岗位有保障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发放人才引进政策清单等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

组织市内62家知名企业,提供2351个岗位,主要集中在软件开发师、财务管培生、人力资源管培生、供应链管理管培生等适合毕业生的岗位,活动现场吸引大学生2500余人,投递简历数810人 ,达成意向人数 298人。

同时,该区还从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创业技能培训、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下一步,西湖区还将对接省内和省外的多所高校,精心谋划部署,广泛搜集岗位,优化企业服务,加强校地合作,为西湖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招才引智。

青云谱区

10月17日,青云谱区联合江西生物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开放大学人民武装学院,举办南昌市“百场校招”青云谱区专场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了伊利集团、江西九州通药业有限公司在内的121家优质企业,覆盖医疗器械、电子商务、传媒等领域,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了1800余个岗位。吸引了2500余名未就业大学毕业生进场求职,直播观看累计9345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40余人,取得良好的招聘效果。活动现场还向求职的大学生发放人才10条、就业创业、社保服务等宣传资料,帮助大学毕业生了解政策。

活动采用线下专场招聘与线上直播带岗双轨并行的模式,hr经理轮番上阵,当起企业“代言人”,各家企业公布了招聘二维码,有意向的求职者可以通过二维码与企业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对接。

该区还邀请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陈堃源与应届毕业生现场进行互动交流,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引导大学生调整就业心态和期望,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提升求职能力,积极把握机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平台。

下一步,青云谱区还将持续举办南昌市“百场校招”活动青云谱专场招聘会,组织需求企业赴吉安、鹰潭以及省外高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以最优的政策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和团队来青云谱区创业就业。

经开区

10月16日,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专场举办。

经开区组织了南昌同兴达精密光电有限公司、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中南区(江西)、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50家大中型企业参会。招聘会提供了机械类、人力资源类、金融类、市场营销类、设计类、工商管理类等42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4000余名大学生到现场,接收简历569 份,达成就业意向272人。

下一步,经开区将联合多所省内外高校举办校招活动,吸引更多人才来昌、留昌就业创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

10月16日,高新区组织24家优质企业参加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南昌航空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企业们提供了本科及研士研究生岗位1800余个,吸引南昌航空大学2000余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洽谈135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68人。

红谷滩区

10月17日,南昌市“百场校招”活动南昌工学院专场人才双选会在红谷滩区南昌工学院顺利举行。

此次双选会共有建筑、教育、商贸、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120家企业提供岗位5600多个,吸引大学生6000余人,投递简历数2984人,初步达成意向人数1246人。

红谷滩区结合全市“百场校招”,精心筹划,以最大的引才诚意,广泛征集就业岗位,针对各院校专业特点和大学生就业愿望,对照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分产业、分学历、分岗位、分薪酬进行初步分类筛选,助推“选才”质量和效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政策咨询台以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南昌“人才10条”政策,从落户有奖励、就业有补贴、创业有扶持、购房有实惠、岗位有保障等方面切入,用政策“吸睛石”筑强人才“磁力场” 。

下一步,红谷滩区将继续在北京、上饶等省内外高校开展校招活动,鼓励大学生毕业后扎根南昌创业发展。

湾里管理局

10月18日,湾里管理局在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

该局根据院校专业特色、学生需求,精准匹配岗位,吸引中交一航局、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并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区和礼品发放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单,全面宣传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可享受的优惠政策,以及企业吸纳人才能享受的优惠政策,并为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解答疑难问题,对现场达成签约的大学生派发专属大礼包。

据统计,招聘会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吸引10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投递简历232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62人次。

来源:南昌人社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nc_fabu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