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招聘」江门新会区广雅学校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15 17:36:59 人阅读

江门新会区广雅学校

学校简介:

江门广雅学校坐落在中国侨都、启超故里——广东省江门市,地处江门市新会区启超大道与南车路交汇处。学校坚持务本求实、广博雅正的办学宗旨,继千年文脉、承百年广雅,精心打造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国际教育的优质教育资源。学校总占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拥有招生体验中心、国际教育中心、图书馆、体育馆、艺术楼、科技综合楼等,努力使学校的办学设施赶超全省一流的办学水平。

招聘岗位

1

厨师

薪酬:4800-5500

职责:

1、负责所有师生的出品烹饪制作,以及其他加工工作。有大锅菜经验,技艺精湛,出品稳定,具有创新。

2、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服从安排,团结友爱。

2

洗碗工

薪酬:2900-3200

职责:负责厨房洗碗卫生等等,以及上级指派的其他工作。

要求:55岁以下,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3

清洁工

薪酬:2300-2700

职责:学校保洁工作;爱护公物和清洁工具,保管好劳动用品;

待遇:55岁以下,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4

校警

薪酬:4000-4500

职责:

1、负责学校各门岗的出入人员、车辆管理,岗位范围的安全、设施管理,维持学校大门秩序、及货物出入管理工作。

2、巡查公共区域设施,检查治安、防火、防盗设施及学校状况,保障学校安全。

3、接受两班制,试用期1个月。

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高168cm以上。接受两班制,试用期1个月。

5

电工

薪酬:4000-4300

职责:

1、熟悉所辖范围内的电力、电气设备的用途、构造、原理、性能及操作维护保养内容;

2、具备较高的维修电工专业知识,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持有电工证书;

3、能吃苦耐劳,服从分配,接受三班倒。

6

护士

薪酬:4000-4300

职责:

1、医学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有护士/护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

2、对偶发疾病和意外事故,及时急救处理。

3、轮班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待遇

月休4天,包吃包住。另有高温补贴、绩效奖金、学期奖金、年终奖。

【来源:江门e就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