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东选调】2019年广东江门市鹤山市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2019-07-31 10:18:53 人阅读

[今日招聘遴选网导语]今日招聘遴选网为您整理了2019年广东江门市鹤山市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面试时间:8月11日。

鹤山市2019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今日招聘遴选网讯 鹤山市2019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笔试已结束,根据《》的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统一划定合格分数线为55分,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按职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1:5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未达到比例的,则该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全部参加面试。

二、查询成绩及入围面试情况详见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以“√”标示。

三、面试时间

1、综合类职位面试开始时间为2019年8月11日上午8:30,入围面试人员集中签到时间为当天早上8:00前,超过早上8:00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财会类、应急类职位面试开始时间为2019年8月11日下午2:30,入围面试人员集中签到时间为当天下午2:00前,超过下午2:00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四、面试地点

中共鹤山市委党校(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东路39号,即鹤山市职业技术学校对面)。入围面试人员集中签到地点:中共鹤山市委党校课室2。

五、面试流程及方式

1、入围面试人员按规定的集中时间签到后,由工作人员组织分组抽签。(面试分组情况详见附件2)

2、入围面试人员在抽签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照抽签顺序参加心理素质测试,心理素质测试不计算得分。完成心理素质测试后再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考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

六、如有疑问请致电中共鹤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综合管理股咨询,电话:0750-8830030。

附件:

1.鹤山市2019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情况.pdf

2.面试分组情况.pdf

中共鹤山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30日

如果您是尊贵的vip会员,却无法查看完整文章,那您一定是忘记登录啦!如果您还没有加入vip,那可要抓紧咯,因为vip会员可以看到网站所有精彩的文章,绝对物超所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